自從歐洲趴趴走一年後,

沉寂多時XD  

終於有機會再給她用力的出國玩耍了!


日本應該是台灣人最常去的地方吧

但是我從來沒去過耶.....

為了讓我心愛的護照再加上日本出入境

只好暫時擱下去馬爾地夫的心願

(老實說: 其實是沒錢吧! 囧  嗚嗚 胃口被養大了....東南亞很難滿足我了~)


Anyway 幾經波折

我再度放棄自由行的想法

也放棄另一間可愛非常吸引我的旅館~Cross hotel


最終~ 跟著大家的決定  跟eztravel的五天四夜(國泰航空)

6/9晚上的班機~6/13早上的班機回台灣

很便宜 不到兩萬塊錢的團費

因為實際玩三天而已~(謎之聲: 這樣也能把換的35,000日幣花成負的  囧)


無法自己決定行程的我

打算靠吃來彌補

再出發前  (出發前一晚XD)  拼命做吃的功課 


結果 就把錢都花在吃吃喝喝上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