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很神奇的開始




在海關的時候  遇到了同校同學

就這樣  又遇見了以前受訓的同事

真的是很巧阿~~~


直飛曼徹斯特真是個不錯的決定

一切都很快速

要不是一下飛機我先跑去排廁所

不然從通關到拿行李    應該不到半個小時


也只檢查我的offer

大概問了一下我要念甚麼 就這樣讓我通關囉^____^


轉搭火車也比想像中簡單多了

一路沿著station的指示    辦了張rail card買了票

居然才八點

可以搭九點多的火車去蘭卡   比我想的還早一個小時

到月台還是斜坡耶....到底是誰在嚇我   拖不動行李的阿@@



雖然火車還是有小小的狀況



不過就當作他讓我們下車拍照好了:P  反正還是直達蘭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