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特寫照~

DSCN5254.JPG

在飢寒交迫的星期一~
有這麼一顆顆圓滾滾的包子吃真的很幸福阿
(我後來想~大概是我肚子真的餓了  所以才會把每一個包子都塞得飽飽的!!!  以致於每個都像拳頭那麼大顆)

感謝珮君先做好麵糰了
(不然我應該會等到餓死:P)
而且蒸出來之後   麵皮超好吃的耶~~(大心)
DSCN5229.JPG

所以非常快就進入包包子的趣味活動:P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在亂包
比起包水餃真是容易多了
餡要塞多少就塞多少XDDD

DSCN5235.JPG

非常的不專業
所以每個"孩子"都長得不一樣
這一個很像洋蔥頭喔XD

DSCN5233.JPG

DSCN5237.JPG

真像在欣賞自己孩子的父母阿!!!! 

但是  當時沒有想到
經過蒸鍋的洗禮之後
每個孩子長大後    完全認不出來了


熱騰騰的包子出"浴"照
DSCN5242.JPG

之前那顆"洋蔥頭"
DSCN5246.JPG
來張食記必備的剖面圖
(害我現在看到又餓了~~)
DSCN5249.JPG


這當中
還有一個發福的水餃:P
看來是在包子國裡 找到屬於他的地方XDDDDD
DSCN5255.JPG


真的太好吃了!
然後一整天沒吃甚麼東西
所以
所以
應該有吃到四個或五個  (吃到自己都忘了吃幾顆)......

配上酸辣湯
超級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