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過後
其實是吸收最好的時機

但是偏偏總是在運動過後
吃的特別好呢


小時候
住在爺爺家的時候
爺爺或奶奶都會帶我去游泳
游完泳後
他們總是會問 餓不餓
然後買包零食或是泡麵給我

小時候不懂事麻
有東西吃多開心阿XD
所以  就算那時候我每天都在游泳
完全沒有瘦的樣子


到了大學
練球完以後是午餐時間
最喜歡到七里亭  點最大杯的珍奶 或是點雞排飯
真的很滿足
所以 就算早上累個半死  吃一餐大概也全部回來了


時光飛逝
現在  打完羽球之後
總是說隨便吃吃就好
然後  就不小心做了甜點
然後配上咖啡
變成午餐加下午茶


不過
比起為了胖而不吃
我還是寧願  吃了再來運動
只是現在還要考量一下 年紀大了代謝會變慢
隨興吃的代價還是很可怕的


我會盡量讓自己不要變胖回去台灣
要堅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