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到時光飛逝
怎麼會又要開始趕作業交報告準備考期末考 
總覺得不久前才知道我上個term的成績阿@@"


這學期修了四門課
601 美其名是corporate finance 但是根本就是數學課 足以媲美馬克先生的無字天書
       寫滿了所有白板的火星文
602 美其名是Advanced investment Management 但是根本就是數學課跟統計課
603 Accounting for complex entities 不過我覺得是complex accounting standards for complex entities
       就像他最後一堂課說的 it makes me confused more (in higher level...um hopefully) 
       因為當US GAAP跟IFRS跟UK local gaap交雜在一起 還要加上原先腦袋中的ROC GAAP是混合US GAAP跟IFRS
       不是普通的混亂@@"
606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跟我想的財報分析也不一樣@@"  應該只有financial valuation  

老師都講得很好  也都很親切
基本上還滿喜歡的  除了602
不過後來的作業是稍微有趣一點 (雖然非常的痛苦)
不然都是公式導來導去


但是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一下子所有課程也都結束了
這樣緊縮的課程   我覺得可以吸收多少真的各憑本事了
有好有壞

至少至少也是看了許多paper....算是比較像研究生了


恩   接下來在英國的時間大約就剩六個月了
我想  我應該會想念在這邊的生活吧
這邊真的很適合再被工作壓榨之後 來這邊充電 轉換心情 
改變一下生活步調 (這樣講一講  太relax回去開始工作應該會瘋掉)

雖然總是抱怨這邊是鳥不生蛋的鄉下
但是   看一片又一片的綠地  數不完的羊   新鮮的空氣   騎個腳踏車可以騎很久
沒有太多人跟車   沒有高樓大廈遮住天際線
對台灣人來說也是項奢侈   尤其一直生活在都市裡面  這裡是多好的生活環境阿
對老人家我而言
是很珍惜這樣養老的機會低XDDDD    

(只是燒的錢有點多就是了XDDDD  不過經過半年 似乎錢也沒花的比想像中多 應該是拜'偏僻'之賜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