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達佩斯_匈牙利首都

IMG_3567.JPG 

名氣應該是三城裡面最小的

但是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就當是感謝匈牙利如此大方的簽證:P



從布拉格搭夜車(euroline)到布達佩斯  大約5.30AM非常的早....

坐起來還算舒服 但是我一直有路不平的感覺  十分顛簸

到了民宿還先補個眠 沖個澡  中午才出門 順便覓食



由於沒做什麼功課  只約略知道某些可能是景點

還好民宿老闆非常熱心的介紹~順便指導一下該怎麼走

多瑙河將布達佩斯分成布達區跟佩斯區....心裡打算先把pest的景點逛完

但是一到國會大廈就下起大雨  而且也錯過參過內部tour的時間了

然後就到鎖鍊橋走走

IMG_3593.JPG 

在橋上看"灰色"的多瑙河XD

IMG_3615.JPG 

在布達佩斯到處都可以看到雕塑作品

只是都不知道那是誰

IMG_3649.JPG 

再往central market  自由廣場走走

central market有賣很多紀念品  不過  我不太知道可以買什麼 (是幸還是不幸?)

匈牙利的紅辣椒似乎很有名   其實滿吸引我的  不過我還沒試過味道不太敢買

IMG_3654.JPG IMG_3656.JPG 

在central market吃點東西...遇到阿伯搭訕  算是滿有趣的

IMG_3674.JPG 

自由廣場是在小山丘上

在我千辛萬苦爬上去後....相機跟手機居然都沒電了  囧

IMG_3736.JPG IMG_3740.JPG IMG_3742.JPG 

回民宿家還跟他們一起吃晚餐跟看電影

可惜是sad movie  

我真的覺得住他們家很有家的感覺   應該是最滿意的住宿


隔天吃了愛心早餐  就出發到sentendra 

是連續被推薦的一個小鎮  從布達佩斯去還算方便

可惜一去就下雨@@

不過還不錯  還看到有人在舉行婚禮

觀光客很多  但是東方臉孔很少~害我覺得我一直吸引關注的目光



回到市區

先去buda的漁夫堡

發現是個很受歡迎拍婚紗照的地方

前前後後來了三對了吧.....

view很棒  可以看到多瑙河跟國會大廈


然後就到了品嘗匈牙利食物的時間

在莫斯科廣場附近有家餐廳是民宿老闆推薦的

點了一道菜 一份甜點  一杯啤酒

超級撐!!!!


回去的路上就到瑪格莉特島走一下...

恩....很多運動的人  但是沒有運動的帥哥

所以隨便走走就準備去市中心  歌劇院看看

沒想到某個路段被封起來  無緣了


猶豫了很久  決定去坐船夜遊多瑙河

IMG_4012.JPG IMG_4033.JPG IMG_4064.JPG 

這邊真的很適合  因為重要景點都在河的兩邊

晚上打光很漂亮

 

 

但是在布達佩斯讓我覺得最好玩的

是看多瑙河淹水XDDD

把最靠近河邊的路淹了~

IMG_3982.JPG 

雖然不是第一天看淹水了

可是在國外就覺得特別新鮮XDDD

最後一天去的時候天氣放晴可是水還沒退

有人還穿泳衣去玩  變成新的景點

IMG_4401.JPG 

 

很難得的體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