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西歐南歐東歐後  北歐是最後一個進入我旅遊版圖的地方

這段期間當中  念書考試寫論文很辛苦  玩的也很辛苦:P

交完first draft後  隔天就從birmingham飛oslo(trop)

前進物價水準最高的地方

 

 

由於是晚上的飛機   非常從容的睡到自然醒

搭公車轉火車到機場

拜ryanair賜....我跑過liverpool.manchester.glasgow prestwick. birmingham機場

提早到了Birmingham機場沒甚麼事情可以做  

先吃了burger king特價的king deal double cheese burger 2.99 pounds

已經是機場裡很平價的餐點

也難怪每次出去玩  總是會有一兩餐吃burger king的

結果班機居然delay 這樣表示我到oslo飯店應該會超過晚上12點  太可惡了

之前搭ryanair還吹噓自己是最準時的航空勒

更可惡的是這一次我居然塞不下他們隨身型裡的小框框   在那邊擠來擠去喬半天

變成最後一個進入登機門的   超機車的

加上現在暑假期間飛機上孩子多   很吵

心情並沒有出發當時這麼愉悅

 

飛了兩個小時到oslo trop

到oslo市區要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的車程

滿怕趕不上接駁車的  因為是當天最後一班

還好海關人還不錯沒有想像中機車

(其中一個海關真是超級無敵帥!!!!!! 可惜他負責的是EEA passport窗口)

(我也是最後一個旅客  檢查我的visa後他們也下班了)

 

一出海關  有點囧  因為沒有可以換錢的地方

但是沒辦法  因為要先趕接駁車

還好可以用信用卡 (還不能用debit card)

這導致我到挪威兩天後我才順利換到挪威幣  (這也是奇特的經驗)

 

原本沒有很high的心情  在搭上車之後

開始變好了

(絕對不是看到海關帥哥的原因)

因為車外的風景很美很美

雖然是當地時間10點半, 天空是夕陽餘暉, 很漂亮的顏色

就這樣欣賞風景  我居然一路沒睡的搭到oslo bussterminal

IMG_4588.JPG 

IMG_4592.JPG 

一下車  立刻感受到北歐夜晚的寒冷

還好有印地圖  這麼晚bus station沒有可以問的地方

出站穿過pub 火車站 pub 一下就到了飯店

晚上住的是oslo buget hotel  很靠近火車站 (方便趕火車)

外表非常不起眼

不過內部倒是比想像中的好  乾淨  附被套.毛巾等 

而且個人非常喜歡他的床   非常舒服!!!  可惜隔天一早六點多的火車  不能睡太久@@"

唯一的缺點是晚上瘋狂的外國人在街上clubbing吵到我在房間都覺得我在pub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