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7

下午兩點十五分的飛機

暫時告別了高雄, 告別了台灣

2009-8-28

在英國待了一年

晚上特別跟室友一起包水餃吃晚餐

因為接下來這樣的機會不多了

隨著論文死線越來越近    離別的感傷就越來越多

八點多的窗外  很漂亮

誰會想到五點多的時候是狂風暴雨外加冰雹的天氣

DSCN6386.JPG

剛來的時候 總會安慰自己  一年很快就會過去了

誰知道這一年真的就這樣過去了

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這一年幸福的時光

(工商服務時間: 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很好看喔)

前幾天一個人走在寧靜的校園裡

風很涼   很舒服

附近只有鳥飛來飛去 兔子跑來跑去

害我忘我的走過了頭^^||  (絕對不是追兔子追到忘我)

一年前的我  是想不到我會生活得如此怡然自得

在異鄉的日子出乎意料的順利

是台灣鄉下的人情味移植到英國鄉下嗎?  也許

不過 很多來之前的顧慮還真的是想太多

而之後呢?

就像童話故事都有完結的時候

霧茫茫的未來還在那邊等著......

也許  就這樣 "不要想太多" 繼續走下去XD

(一整個就看很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