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記憶真是夭壽的糟糕
所以還是要記一下  自己有做什麼事情好了>"<
不然每次被問 我在幹嘛的時候
我真的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過年後  買了WII FIT PLUS
閒暇之餘就來讓自己對著電視運動一下~
是個滿有趣的東西    很殘酷的記著自己的體重跟BMI
太久沒動的話  代表自己的MII還會睡著....有一些人性化的設計  非常逗趣

不過 要在下班後逼自己動  還是一項艱困的任務


前陣子看了艋舺跟型男飛行日誌還有華麗年代
艋舺   台灣鄉土味很重
型男飛行日誌   讓人覺得有點哀傷
華麗年代   用歌舞來表達個人的內心世界

以上   都有打動我的地方 
但是還不到讓我認為非常好看的地步

艋舺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不知道什麼是意義"   
但是最後既沒有意義也沒有義氣

型男飛行日誌    帥帥的老喬治突然不知道如何一個人生活  讓人很唏噓
但是我不喜歡熟女還有家庭的設定
前面的設定很好 跟年輕女生的對話很有fu~
到後面回到現實 整個讓人很不爽 

華麗年代   歌好聽 舞好看  女主角很正
但是我無法忍受男主角的內心掙扎


最近 K完小說 "龍紋身的女孩"
是會讓人一直看下去沒錯
不過 我是哈利波特型的   實在無法忍受太多人性陰暗跟變態的內容

看看二部曲會不會好一點囉......


另外有快速去了一下台北
見見老朋友
讓人心情很愉快~很放鬆
有時候就是想要那種可以被懂的感覺


站在大學口的時候....好多感嘆 (遠目)
不過   現在更讓我想念的是在英國的時光....

我想要放easter拉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