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0

下班之後衝去夢時代看阿凡達

本來覺得沒什麼~畢竟我看電影還是要看俊男美女

看個外星人不太符合我的要求

但是大家都說很好看~引起我的好奇心  所以就約了同事一起去看


去到那邊真的覺得很誇張~

有沒有這麼多人阿!!!!

還好我有事先訂票  多花錢網路訂票還是值得的!  雖然售票口還是很沒效率讓我等了一下


電影真的滿好看的

我是第一次看3D版的電影~覺得很新鮮

位子在第11排已經有點偏後面了~但是這樣反而比較不會頭暈?  倒是3D眼鏡真的有點重  


一開始男主角非常白木  讓人非常想要打他  還好他後來有比較成熟一點....

後來有感動了一下  但是我的哭點似乎變高了一點點   沒有哭耶

看完電影後差不多11點多....

想到隔天要早起盤點....感覺真是累


20091231

一早盤點~(呼 好久沒盤點了 但是熟悉如往常 )

由於睡眠不足   想到晚上還要跨年就覺得有點累~

不過  到了晚上下班後 精神就回來了一點了XD


晚上8點多 出發到夢時代與沙拉 米雪兒會合

今天的菜單是福爾摩斯跟跨年煙火

去的路上  車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多~但是  路最後封了起來  害我得停在cotsco附近 然後走過去

真是遠阿~~~

只好趕路  超怕敢不上電影開演

DSCN6110.JPG 

在最後一分鐘趕上了~ 

電影算是不錯  當然比不上阿凡達讓我驚艷   但是兩位男主角的魅力可以彌補一切

加上故事背景在英國...有機會讓我回憶一下倫敦街景  倒是不錯

而且有少許British accent 也是加分的地方:P

可惜的是我太累了.....都要努力讓自己不要放空....畢竟是偵探片 還是要讓自己腦筋有點運作

有趣的是案子解決後壞人死掉了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衝出電影院去倒數XD

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小段  所以大家又重新坐回椅子XD


真的結束後  當然就直奔戶外  挑個可以看摩天輪的地方看煙火

煙火很棒~但是我的心還是漂回一年前的倫敦  靜靜的緬懷著London eye的煙火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台灣的方式~尤其在高雄 可以看個電影在出去看個煙火 還不會人擠人

但是也許逝去的東西還是比較容易讓人懷念...所以還是希望聽到big ben的鐘聲  在20100101響起

DSCN6117.JPG

 DSCN6127.JPG 

DSCN6133.JPG 

DSCN6130.JPG  

DSCN6140.JPG DSCN6141.JPG 

不過  這還是很棒的跨年夜~

雖然回家的路  連機車都多到讓我覺得可怕@@"


回到家~跟莎拉米雪兒  喝酒聊天  非常開心

我好久沒跟蘭卡的朋友敘舊了~


20100101

早上起來繼續去盤點

一直到現在

我只有一個念頭:我想睡覺~~~~~

p.s 今天有阿光的人問我 是不是念前金國小的!!!! 居然是我國小二年級的同學!!!

真是太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