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最後一個月份

很快又要冬至 聖誕節 跨年

然後就要進入2010年了.....然後 我又要向30歲邁進一大步 (驚)

 

重新上班以後  時間流逝得更快  (由其是星期六日 XDDD)

最近混亂的感覺....也讓我驚覺  阿 我已經過習慣優閒的步伐

還好我真的沒有想不開要回去audit

但是...當一切都在混亂的時候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身處在這泥沼中勒

(好吧 領到薪水的時候  我可以短暫的騙我自己是在做泥漿浴.....)

 

年紀漸長...雖然我還是一樣愛睡

但是記憶力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這樣下去前景堪憂阿

 

那天蘭卡的畢業典禮

我也忘記去看一下現場的live轉播

之後看相片  讓人很想回到那邊去看看

再加上室友除了回去參加畢業典禮  又去了趟湖區

看著美美的湖區   讓我非常的忌妒@@

唉 只好看著照片慢慢回憶了~~

 

 

12月漢神周年慶

去了兩次 

兩次都為高雄的經濟貢獻不少XD

但是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每次試穿都提醒了自己變肥的事實 =_=

真是氣人

年紀跟新陳代謝率成反比...之後真的要節制一點吃了

 

==

以上是 截至12月中 小小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