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去出差的空檔

到上海找了lydia跟jany

很開心可以跟他們見面

順便跟著他們體驗一下在上海的生活

由於飛機嚴重delay的關係 

(欠罵的華航)

我只剩一天好好逛一下上海

但是有經驗的jany還是帶了我參觀主要景點  真好~~~

Lydia也提供了她的小窩讓我窩著 非常舒服 完全沒有寒冷的感覺

要不是離張江太遙遠  我大概會一直賴在那邊不走吧^^||

美食天王也帶我去吃了上海菜 跟逛逛天平路附近 


主要去的地方就是濱江大道  看一下東方明珠 遙望一下外灘

Jany解說滿專業的耶~

然後去吃了幾樣小吃  生煎包還有燒烤

去了田子坊逛逛

去了南京步行街

非常充實~~~~~~

DSCN5813.JPG DSCN5755.JPG


這次去也有新的感想

對岸的繁榮跟成長速度真的是我們遙不可及的

人潮擁擠程度也是有點讓人無法招架

我還是躲在舒適的高雄好了

少了跟人的摩肩擦踵

多了生活的舒適度

不用跟人擠來擠去....其實也是挺吸引人的生活條件

(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