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只是  為了吃龍鬚菜  就在冰箱隨便找可以用的食材  
就變成一盤炒麵


龍鬚菜就是要自己種的好吃阿
所以 很愛外婆種的
希望她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這樣可以幫我們宅配:P



照起來還頗上相的阿XD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哈哈 
(因為就是自己的口味阿   你看完全沒有蔥耶 Perfect !)
所以  我很喜歡吃炒飯炒麵這種
阿 就把東西丟下去炒一炒就可以吃的這種
而且還可以把冰箱清空

後續:
太大碗
想說留一些給爸媽
結果手滑~~~~打破了另一個盤子>"<
我果然不適合走賢慧風阿 (茶)

我媽都說  外婆家的碗盤都是從她小時候留到現在
我想
那是因為我不常回去巴.......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