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我媽媽低調的個性還有我爸宅男的性格

往年母親節很少出外吃大餐

今年就要來點不一樣的阿



我自己下廚!!!!!

不過阿

我這個人太隨性了........

硬是到母親節當天下午 才大概想到買什麼來煮

不過 還是有誠意的弄出一些東西

當然也要留下evidence阿:P

(以下 照起來沒有那麼美觀...因為  我媽等不及開動  害我只能胡亂照幾張)
龍蝦生菜沙拉~~

香煎雞腿排
(在我來不及阻止前就被大卸八塊了>"<  嗚 )

最後是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還特別選蝴蝶麵呢:P

份量不多
嚴格說起來不算是大餐啦
我還想煮個湯都被嫌麻煩Orz

不過 大家吃的開心就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