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張漢來下午茶兌換券
把爸媽拉去一起吃
真的是飽到不行阿~~


因為是三個人一起去
所以搭了計程車
計程車運將很熱情的跟我們分享如何吃海鮮
但是我很怕遲到定位會取消
只希望他衝快一點
無奈他實在太專心跟我們訴說要如何剝蝦子吃螃蟹...Orz


兩點半一到那邊
人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還好有訂位

一開始 先拿了甜點
(因為只有這個不用排隊拿)


餅乾跟泡芙真是好吃阿
看看這一盤
下禮拜開始我運動的時間大概要多一個小時.....囧

(後來把握時間吃東西  就不照食物了.....很不負責的食記XD)

最後一盤
好吃的海鮮.....
看到服務生補貨  忍不住手滑就夾了一盤蝦

不過  後來有幾隻是我媽幫我吃掉的:P

然後加一張老閃光照XD
我爸還脫下眼鏡想要裝年輕~~~


最後
4.30吃飽決定去光榮碼頭和愛河散散步
沒想到........

就這樣一路從漢來走路回家了..........

一路上還看了一堆人在騎腳踏車
一堆人在練習划龍舟
中間休息的時候還要記得把肚子遮好XD


就走了兩個小時
這樣應該把吃太多的罪惡感消除了巴






不過  相較之下
我爸跟我媽可能比較不會胖到
因為在走回家的路上
他們就先光顧愛河的公廁.....
(有吃到又沒有吸收熱量....這也是一種福氣阿~~~~~)

這種事還是不要太常做
回到家後
肚子很撐
腳又很痠(沒人穿運動鞋阿...誰會穿運動鞋去大飯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