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cambe 是在Lancaster附近靠海的小城市
今天天氣晴朗到不出去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雖然沒去過那邊  也不知道會騎多久  下午四點還是衝了~ 
反正現在到九點天也還沒完全黑

 



這邊cycling path還做得不錯
就這樣一直騎一直騎就會到morecambe
簡單到我都不禁懷疑
真的就這樣直直的騎就好了嗎 

害我一直抬頭看路標...被一個死英國佬兇
(可惜在我要罵回去之前  他已經快速騎車飄走了) 
(馬的  我都停在路邊了  你自己不會閃喔   智障嗎)

traffic free cycling path結束後
再騎一兩分鐘之後就看到海了~~~

morecambe 也還算熱鬧的樣子
這家似乎是保齡球館
還有一家我還滿想進去吃吃看的餐廳
還有另外一家英國連鎖的超市morrison 

IMG_2476.JPG

天氣好   很適合看海阿
從學校騎到那邊大約一個小時不到
五點.....
可是太陽還高高掛在天上...離看夕陽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IMG_2478.JPG 

IMG_2488.JPG 

IMG_2494.JPG 

聽說是Lighthouse阿

IMG_2497.JPG 

給辛苦的小R 照相留念一下
是台不錯的腳踏車
可惜  之後註定要分開...(不捨) 

IMG_2501.JPG 
自己也來自拍一張
這件外套跟帽子真是騎車好伴侶~ 

IMG_2513.JPG 

很像是退潮  看別人走那麼遠過去
害我也想要走走看~ 
下次早點去好了!!! 

IMG_2514.JPG 

IMG_2517.JPG 

還有簡易型遊樂園

IMG_2525.JPG 

跟地標合照一下囉
Eric Morecambe statue 

IMG_2531.JPG 

跟地標合照 證明到此一遊後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雖然天很亮  但也六點了..... 

回程  這樣看蘭卡也滿漂亮的~ 

IMG_2533.JPG 

從海邊回到看牛羊的地方

IMG_2537.JPG 

IMG_2539.JPG 

騎回家
都在上坡...有夠累
不過  開心的是
一回到廚房  就有好吃的肉燥飯可以吃了~
(咦 這是我回程都用飆的原因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