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已經漸漸進入尾聲,

平常沒甚麼活動的finance department才開始有一些些活動

首先是團體照.....

之後還會有party



沒想到班上滿多男生都穿西裝出席

果然是management school 以外表裝專業的典範

 IMG_5120.JPG

阿三也是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很喜歡選深色的襯衫
是想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嗎??@@"

IMG_2421.JPG  

不過   在蘭卡這段日子
班上的印度人沒認識幾個
唯一見面會打招呼的就是組員了  我覺得他是印度人中 長的比較討喜的
IMG_2415.JPG  


老實說   跟班上同學也沒有太熟
這些希臘同學算是例外了
那天才發現我跟Alkistis穿同一款外套耶  (也是水瓶座的哩^^)
話說...身為笨版忠實版友的我...偶爾也是要貢獻些笨點
有一天..我稱讚Roula的頭髮捲的很好看  是在哪燙的 
然後她很好心的跟我說
這是天生的!!!  >////<  
IMG_2411.JPG  

還有來自泰國的同學 Teddy & Neu
easter回來英國後  送大家泰式料理包 超讚的 (咦 很像是自己厚臉皮跟人家要的XDDDD)
IMG_2420.JPG  

希臘人&法國人    
他們應該算是少數沒穿西裝的人
不過  這樣比較好....不然會很不習慣
IMG_5125.JPG  

德國人  
IMG_5122.JPG  

大致上   認識的外國人都很nice  
有機會聊一聊也滿有趣的   

我們班都沒有英國人
所以說....也不用太期待我回去會講英國腔的英文了
我已經盡量減低印度腔對我的汙染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